html模版黃渤:上春晚唱《目標》 希望唱得比說得好聽


大概是一個多月前,春晚劇組的工作人員拿瞭這首四川詞作傢梁芒創作的《目標》找我唱,當時還在雲南拍《玩命邂逅》,真正進棚都是1月中旬電影殺青以後瞭。隻好深更半夜地跑去央視錄音,最近這幾天真是所有的事情都趕在一塊兒瞭,春晚、話劇,還有新戲的定妝和配音……

關於春晚,這是我第一年上。之前幾年春晚劇組也找過我,都是演小品,因為沒有時間等各種原因沒有參與成。這次馮小剛(微博)導演想到找我唱歌,算是慧眼識英雄哈。我中學時就愛唱歌,參加過一堆歌唱比賽(可惜那時候都沒火起來),是內地第一批在歌廳駐唱的歌手……

做演員中唱歌最好的,當歌手中演技最棒的 這是我今後的“目標”!當然這是說笑,雖然這幾年有空還是會錄錄單曲,有機會的話也希望未來有可能在音樂上多出點作品,但放眼未來的2個月……已經開始在北京連演三天《活著》,演完話劇忙春晚,大年初三就要飛德國,先在柏林和漢堡演《活著》,然後去參加柏林電影節,我和徐崢(微博)合作的《無人區》這次入圍主競賽單元。好在這幾年已經習慣這種忙來忙去的節奏瞭,所以也沒覺得怎樣,隻能告訴自己,做好當下手中的每一項工作最重要。

有記者問我這次上春晚有沒有壓力?對自己唱的這首《目標》會不會有預判,未來這歌是否能走紅……唱歌,我是真沒壓力,我的心態很放松,這次上春晚主要是和大傢一起過年,希望大傢在團聚的時候能感受到更多的快樂吧。至於歌曲怎樣,會不會紅?沒有媒體們猜測得那麼神秘,就是一首特別簡單的歌,像是聊天的感覺,唱的是老百姓的心聲。有句話叫“說得比唱得好聽”,我平時說得太多瞭,這次得反過來!

具體節目會呈現什麼樣的狀態,目前還是得保密。之前媒體報道,看到我在跑步機上邊跑邊唱那一段中古設備買賣,其實也隻是方案之一,馮導還在繼續打磨,我們也還在商量,盡量做成一個好玩有意思的節目,不單單是表演唱歌那樣簡單。

馬上就到春節,這裡還是祝大傢新春快樂,馬到成功!新的一年順順利利,笑口常開!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中二手設備收購


在這裡,讀懂娛樂圈

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;

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“騰訊娛樂”,獲取更多娛樂資訊。

二手廚具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c057b1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