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的名義23

楚天都市報訊周梅森著北京十月文藝出版社

丁義珍是光明湖項目的主管領導,與山水集團的女老總高小琴勾肩搭背

陳巖石向侯亮平舉報說:去年發生瞭一樁經濟糾紛——蔡成功以大風廠的股權質押借瞭山水集團五千萬元,到期還不上款瞭,股權就被法院判給山水集團,大風廠就此易主。現在光明湖地價飛漲,據說光廠子的那塊地就值十個億瞭!那些持股員工不幹瞭,占領瞭工廠,拒絕山水集團接收入駐。大風廠老板蔡成功也失蹤瞭,說是跑到北京上訪去瞭。
侯亮平問:那這個事與逃走的副市長丁義珍有啥關系呢?
陳巖石說:有關系啊,丁義珍是光明湖項目的主管領導,與山水集團的女老總高小琴勾肩搭背。工人們就懷疑股權質押中有鬼——丁義珍也許拿瞭高小琴的好處——就把丁義珍舉報瞭。我也感覺此事有疑點,希望京州市領導依法保護工人的權益,便在舉報信上寫瞭個情況說明,簽瞭名。但這沒用,市領導不重視。我傢這位陳局長也不給我立案好好查,判斷是經濟糾紛。這一來,讓我惹瞭一身麻煩,有人還懷疑我為大風廠賣力吆喝,收瞭吆喝費呢!
侯亮平思索著:陳叔叔,您是不是掌握瞭什麼具體線索呢?陳巖石搖瞭搖頭:亮平啊,這要你們下力氣去查呀!現在的事實是,丁義珍逃掉瞭!沒問題他逃啥?抓住丁義珍,線索不會少!
侯亮平苦笑不已:丁義珍不是讓你們傢陳局長給弄丟瞭嗎?!陳巖石很愕然。直到這時,老人才知道丁義珍竟然是在兒子陳海手上逃掉的,禁不住一陣搖頭嘆氣。繼而開罵,罵罷兒子,又罵趙立春。侯亮平聽陳海說起過,老頭兒啥爛賬都能算到趙立春頭上,今天終於領教瞭。陳巖石抱怨說,H省的黨風、政風、社會風氣全壞在趙立春手上瞭。趙立春在京州做市長時就脫離群眾,夏天嫌天熱,躲到有空調的招待所辦公。他當時是副市長兼公安局局長,和趙立春是一個班子同事,就找到招待所去責問趙立春,還逼著趙立春做自我批評。
侯亮平不止一次聽陳海說過這件事,卻依然明知故問:這個自我批評,人傢領導做瞭沒有?陳巖石說:做瞭!在政府黨組生活會上做的,態度還算誠懇。侯亮平笑瞭:誠懇啥?真誠懇,人傢還會這麼報復您呀?



陳巖石脖子一擰:哎,不管怎麼說,他趙立春當時是做瞭自我批評嘛!亮平,我真懷念那個時代,有信仰,講精神!幹部隊伍多廉潔啊!我們市政府一位副秘書長,收瞭人傢一臺臺式空調,就被開除瞭公職,開除瞭黨籍!擱現在,收輛寶馬、奔馳老百姓都認為他是清官呢!
哎,哎,又發牢騷瞭吧?都誰收寶馬、奔馳瞭?您老快舉報啊!侯亮平打趣他,陳叔叔,您喝多瞭凈罵領導,誰敢陪您啊?我馬上要上飛機瞭,回頭我讓陳海對您這個“第二人民檢察院”多點理解,多點尊重!
下期預告:有人舉報,大風廠的老板蔡成功給丁義珍行過賄


(原標題:人民的音響電容價格名義23)

音響後級系統

本文來源:荊楚網-楚天都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主動式重低音電容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c057b1l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